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再生料
21 novembre 2005

深圳市亚玛逊贸易有限公司

深圳市亚玛逊贸易有限公司

    Amazon公司在废塑胶原料处理、加工生产行业中是一家实力雄厚、技术先进、运营成熟的公司。其塑料改性工艺先进,再生业务已形成规模。在国内拥有自己的生产加工厂,生产设备齐全,加工经验丰富。

     公司不仅拥有先进的生产机械、精密的检测试验设备,还拥 有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,建立了科学、完善的品质管理流程,并不断地开发新产品,向新市场迈进。

运作流程
废料回收
研制开发
生产加工
销售推广
    我公司在国内外拥有专业的废旧塑料回收机构,其废料分类细致、科学,为提高 我公司产品品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。
    研发部门拥有国外先进的研制开发测试仪器与设备,其工程师在高分子材料
化工领域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。卓越的研发能力使我公司能满足客户各种不 同的产品需要,同时也是品质的保障。
    健全的生产体系,丰富的生产动作经验,严格的品质管理,造就一流的供应
厂商。其产品种类丰富、供货稳定、处理问题及时,还能按客户的需求来生 产产品,全力保障给客户供应优质的塑胶原材料。
    亚玛逊是我们为客户设置的销售窗口,以方便客户更快捷地找到他所需要的原材料。
    亚玛逊公司所追求的商业价值不仅仅是经济效益,其首要目标是能为客户提供最好 的产品,最好的服务,在客户满意的前提下,获取适当的利润使公司能不断创新与 开发新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,与客户携手共进,共同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。
投拆与建议     如果您向我公司咨询以及与我公司洽谈、交易过程中有不满意的地方,请您至电:13828819009 我们将及时为您处理。
    同时欢迎与感谢您对我公司提出宝贵的建议。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Publicité
Publicité